暮青.瓷

瓦銚煮春雪,淡香生古瓷

果然,好好谈的后果就是

又一次被人指着鼻子骂:你不行

呢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果然,做什么都是不对的呢

我真的有那么差劲吗?

也许吧。

我也不确定了呢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突然在想:如果我按电脑派位的话,会在哪里呢?学习会好吗?过的会好吗?生活会好吗?

然而,这只是无用的猜想罢了

我每天这样…………………有必要吗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就是好好谈谈的结果吗?

为什么我不去死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算了吧,我就是这样的懦弱………

只是徒增烦恼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活着就为了幸福,而幸福,………………我们这样的生活,在人生的旅途上寻找着,努力着,追逐着,向往着,挣扎着,然而……………

其实不是不努力,只是………你们一直看不见而已,仅此而已



这条路真的很累,谢谢曾经的那些陪伴(13以前的年华)

评论